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怎样正确使用龙图腾网吧代理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说到龙图腾网吧代理,这个真的是网吧热点中的热点了,搜索龙图腾网吧代理可以看到铺天盖地的求助信息,我们总结了一下大多都是问龙图腾网吧代理是不是有毒或者龙图腾网吧代理安不安全之类的,还有些朋友是想知道为什么自己的龙图腾网吧代理用不了。这些问题大多是大同小异的,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怎样正确使用龙图腾网吧代理好了!
  大伙总觉得龙图腾网吧代理有盗号软件,那么我在这里教大伙怎样准确的去逃避这些盗号软件!然后能运用到准确的龙图腾网吧!
  假如你有朋友在网吧那是最好的了,由于目前的病毒都有能够做免杀。即便你去杀毒也查不出来,只要在历程或许服务中查找如许比拟费事!在网吧做下面的任务就十分好用了。然后打包带回家去就OK啦。
  好我们目前来进行如何分化!
  第一步,先封闭杀软!下载龙图腾网吧代理下载到当地后先解压。!
  解压成功后他会呈现一个E言语编写的顺序我们小菜那边会运用反编译或许破解软件。我们只能运转它;
  运转后会弹出界面。不必管他直接点击网吧代理双击成功后会出来IP代理东西“E2GPRO.exe”;
  然后我们退出软件。龙图腾的软件或许是弹出的软件我们都要封闭!然后开启杀软。这时分杀软会提醒有病毒,我们去杀下毒。稍等在去重启机械。由于我们要去拿到它的E2GPRO.exe软件。
  第二步,翻开我的电脑进入C:\ProgramFiles\龙图腾网吧代理这里面有两个文件夹一个是AD文件夹,一个就是E2GPRO。exe我们只需复制e2gpro这个就可以了!然后打包放到我们的网盘即可。
  第三步:杀毒。重启机械杀毒只需杀要害区域即可。其他当地假如你报出有问题那么在去杀毒!
  第四步:将你保管下来的e2g文件放到平安的机械上。运转即可!
  做好这简单的四步,龙图腾网吧代理就可以安心的使用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