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怎样宣传活动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

  不管大中小型网咖,首先都应该先在自己店内进行宣传。店内的广告是直接面对目标顾客的,并配合员工积极鼓励顾客进行了解促使参加活动。接下来要将广告面向店外,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那么网咖活动宣传方式有哪些呢?
  

  1,店门宣传

  根据统计顾客消费心理来看,顾客更倾向于选择具有连锁性质的店面消费。那么在实际场景中,门店可以选择放置一个醒目的霓虹灯箱,除了将近期活动内容标示以外,店长还可以巧妙地在灯箱上标注副名,如“**浦东新区店”、“**新华区店”、“**中关村店”等等。

  这样加注副店名,会给人一种大气连锁的感觉。这里特别说一下,最好使用霓虹灯箱来做店门宣传。霓虹灯箱大气醒目,就算在晚上也能看的十分清楚,很多市民晚上出来散步的时候就会注意到您的网咖

  2,水吧前台宣传

  水吧前台是顾客进店后首映眼帘的小天地,也是门店做活动宣传的最佳区域。在这里,顾客一般需消耗3-5分钟时间,门店可以充分利用这几分钟,通过采用直接的广告方式,如展架、海报等,提示所有进店的顾客本店正在进行优惠活动,通过直接的视觉提醒效应邀请顾客立刻做出回应。

  想要更好地向顾客传达活动信息,利用双屏POS收银机来做广告宣传,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在客显屏设置店面活动宣传图,当顾客点餐充值时便会直接映入眼帘。

  3,座位及墙面宣传

  网咖可以在座位上粘贴含有活动内容的贴纸,并将活动海报设置为电脑桌面背景图。让广告无处不在,势必会潜移默化地影响顾客,促使顾客对活动进行咨询。另外可在墙面上布置一些活动相关的装饰,以增添活动气氛,使顾客融入到活动的氛围中。

  4,周边商家宣传

  和周边商家合作推出活动也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在周边商家放置网咖活动海报,顾客在参加网咖活动后凭有效信息在合作商家消费也可享受优惠,这样顾客会很乐意参加活动的。同时也会有顾客把朋友介绍过来参加活动,自然也就增加了活动的影响力。

  5,微信公众平台

  网咖都有自己的员工,拥有一个自己网咖的微信公众平台,让员工在公众平台上推广网咖活动等消息,通过积极互动增加粉丝,壮大自己的顾客群体。

  同时配合微信朋友圈进行推广,把网咖顾客聚集起来,定期举办各种活动,更容易吸引顾客及他们的朋友来参加。业余闲暇时,由员工来发布每次的会员活动公告、活动记录、竞技赛事等内容。这种宣传方式将会更实际,而且也是最省钱的方式。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网吧活动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