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网吧选址的相关规定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要想网吧的生意以后能够很好,并且网吧能够一直生存下去,个人认为网吧选址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所以这也成为时下非常热门讲座讨论的网吧热点。那么,网吧选址规定有哪些,我们应该如何做好这些呢,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网吧经营开始有一个标准有序的竞争格局后,固有的经营模式却没有因为竞争的加剧而做一些调整。网吧经营者在挑选经营场地的时候,只要满足了大型居民区、大学周边、大型企业、城市主干道、商业中心中的一个条件就落定了。网吧进入正常运营后,由于经营场所的地理位置原因,网吧客户群被充分挖掘后,每台机器每天的利用率还是不是很高。
  原因就是网吧在初始选址的时候,只满足了上面的一个条件,从而造成了网吧单机利用率不高的问题。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只要网吧进行选址的时候,在适宜网吧选址的大型居民区、大学周边、大型企业、城市主干道、商业中心几大条件中,尽可能满足两个以上的条件,就能让网吧的经营业绩更好了。
  当然在选址的时候,最好还是要突破墨守成规的思想,将满足多个条件的场地作为现今网吧的最佳场地。也就是说,我们在给网吧进行选址的时候,尽量将周围有大型居民区和大型企业的地点作为网吧的经营场所。
  商家竞争的黄金地段,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肯定会成为同行用尽全力在这里占有一席之地。面对这样的格局,按照常规的经营理念来讲,在这样的黄金地段重新经营开一家新店根本不会有什么成效,而且还会赔钱。充满自信地进入盲点的地区进行经营。在商场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中的应用。选择盲点区域作为网吧发展的根据地,必须与其他网吧进行比较,推陈出新按照盲点区域内其他网吧的经营模式进行经营,网吧同样会面临艰巨的考验。
  所以在未来的竞争中,我们必要推陈出新出能最张至胜。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