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黑网吧的未来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深圳“网络出租屋”的出现,让一直没有约束的黑网吧在某种性质上未改变,但却可以跟正常网吧一样经营,基本上不会被查处取缔;而佛山禅城出现的连锁平价网吧直营店这一试点的大力推行,让多少满足这个条件的黑网吧有了一个“洗黑变白”的机会。
      要说黑网吧的数量哪个地方最多,那肯定是当属深圳、佛山禅城这两个地方了,这里黑网吧的数量远远的超过了正规网吧,属于黑网吧聚集地的典型代表。这不禁让人想到,我们到底该怎样去对待黑网吧?对黑网吧的管制是“堵”还是“疏”,或者是“疏堵结合”?怎样管制才可以让黑网吧与正规网吧之间产生出一个利益的制衡点?
      从上面不难看出,前者对黑网吧的态度是疏多于堵,而后者虽然并没有看出很明显的疏导,但是仔细琢磨其实也是在给黑网吧一个正规经营下去的机会。不管是处于什么原因,市场上呈现出来的都是一种由堵变疏的现象。对于未来,我们可以大胆的预测一下,一旦两个地方顺利正常的实行,别的地方是不是也会纷纷效仿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