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网吧实名制之网吧上座率杀手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自从网吧实名制规定发布开始实行后,今年在全国大部分地方都在推广实施,而且从各个媒体的新闻报道上来看,今年在上网实名制的监管处罚力度上还有有了很明显的增加。
      那么我们怎么去看待网吧实名制呢?就顾客体验来看,大部分的顾客都不是很喜欢这种方式。每次去网吧上网上下机都需要刷身份证,一是比较麻烦,一是身份信息很可能就这样直接泄漏了。针对这个,一些网吧也考虑到顾客的感受,开始琢磨起了破解这个规定的方法。于是,用员工或他人的身份证办理的一批实名上网卡放在吧台备用就成为了解决实名上网登记麻烦的办法,而且居然还屡试不爽呢。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以发现,网吧实名制虽然一直在升级,但很快就会遭到了破解。为什么上网实名制被破解的速度这么快呢?这个归根结底就是因为上网实名制影响到了网吧的上座率。因为在一些小城市,一般的人外出都没有携带身份证的习惯,所以因为实名制就给网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所以,上网实名制在网吧行业也叫网吧上座率杀手!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