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CPU内存 >> 正文

故障原因并不是处在显卡或者内存上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5-24我来说两句

电脑店讯  内存质量对于系统的稳定性有紧密的联系,特别是目前市面上的内存质量良莠不齐,很多用户忽略了cl这个重要的参数,希望本例故障能够让大家在选购时对内存的参数引起重视。

       案例重现:一日偶然的机会,在超频处理器时因为频率设置过高导致机器无法点亮,在清除bios之后,却发现故障现象消失,看来bios设置与这个故障息息相关!

       于是按着昔日设置的习惯试着优化bios,发现将内存参数设置之后,系统就又出现了以前的故障!看来故障原因找到了。于是设置为cl=3,故障排除。笔者这个内存是内存降价的时候所购买,尽管支持pc133,但是cl参数却只能设置为3,设置为2时,尽管使用中也很稳定,但是正是这个原因导致了开机时的故障。

       本来怀疑是显卡或者内存接触不良,重新安装之后故障依旧;又怀疑显卡或内存金手指氧化导致接触不良,清洁金手指后故障依旧。于是又怀疑是主板和机箱短路造成该故障,把主板从机箱内移出,故障仍然存在,看来机箱和主板并没有短路存在,并且采用排除法更换显卡和同样的内存条,故障仍然未能解决。

       看来故障原因并不是处在显卡或者内存上?!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