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黑莓Priv明年升级Android新系统 棉花糖

2015-11-8cnbeta网站佚名
根据两位BlackBerry高层人士透露,该公司计划在明年某个时候为旗下智能手机黑莓Priv升级Android棉花糖操作系统。黑莓已经将其智能手机业务未来押注到黑莓Priv上,如果不设法按时让这款旗舰机升级到最新Android版本,肯定会失去很多用户。

(原文标题:黑莓Priv明年升级Android棉花糖)

根据两位BlackBerry高层人士透露,该公司计划在明年某个时候为旗下智能手机黑莓Priv升级Android棉花糖操作系统。黑莓Priv是该公司推出的第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它在过去几个月当中,已经获得了很多关注,因为它采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因此许多潜在买家想知道它是否会升级到Android最新版本。

现在,尽管有一个答案,但是仍然比较模糊在接受Android Central采访过程当中,黑莓设备总裁Ron Louks和设备组合规划全球总监Gareth Hurn均表示,黑莓Priv将在2016年升级Android最新版本。

目前公司已拥有正确的计划,让黑莓Priv取得成功,黑莓已经将其智能手机业务未来押注到黑莓Priv上,如果不设法按时让这款旗舰机升级到最新Android版本,肯定会失去很多用户。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5/1107/a872210c78d98f4.jpg

佟扬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