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苹果手表限时促销: 买iPhone可减50美元

2015-10-31威锋网佚名
苹果日前在美国地区开展了一项针对 Apple Watch 的限时促销活动。按照苹果的官方信息,消费者购买任何一款 iPhone——包括 iPhone 6s/6s Plus,再购买 Apple Watch 时可以获得 50 美元的优惠。

不过这只有在部分苹果官方零售店才有效,而且不针对18K金版本。不知道在中国区有没有这种活动,有的话会减多少?

现在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还在热卖,所以苹果要借着这一势头为自己的 Apple Watch 做做营销。威锋网消息,苹果日前在美国地区开展了一项针对 Apple Watch 的限时促销活动。按照苹果的官方信息,消费者购买任何一款 iPhone——包括 iPhone 6s/6s Plus,再购买 Apple Watch 时可以获得 50 美元的优惠。

苹果手表限时促销: 买iPhone可减50美元

也就是说,如果你这时候选择购买一款最便宜的 Apple Watch,只需要支付 299 美元。

不过,这一次的优惠促销活动也是有限制的。首先是促销时间,促销活动从当地时间 10 月 30 日开始,11 月 15 日结束。再者就是促销对象,只针对运动版 Apple Watch 和不锈钢版,18K 金定制版以及爱马仕版本不在促销之列。最后就是促销渠道,目前只有在美国地区的苹果官方零售店内才能享受,在线方式行不通。

从时间上看,Apple Watch 正式开卖至今已经有两个季度,不过苹果一直都没有公布这条产品的具体销量,因此外界“Apple Watch 卖得不好”之类的说法也是层出不穷。

不过,此前曾有媒体通过苹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推算出,苹果上一季度大约卖出了 17 亿美元的 Apple Watch,而大部分 Apple Watch 的售价都在 349-599 美元之间,按照平均值来计算,苹果在上一季度卖了大约 350 只 Apple Watch。这个成绩并不算差,尤其是与 Android 智能手表的销量进行对比之后。

上一季度,有媒体和分析师推算出 Apple Watch 的销量在 250-300 万只之间。接下来的一个季度,即圣诞季,则是苹果要重点“关照”的,因为这是一年当中产品卖得最好的季度。为了能够进一步推动 Apple Watch 的销量,预计苹果还会推出一系列的促销活动。此前有传闻称,苹果将会在明年春季发布第二代 Apple Watch。

/18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华为随行WiFi Plus图赏

    华为随行WiFi Plus图赏

    可监测心率 Garmin Forerunner225开箱

    可监测心率 Garmin Forerunner225开箱

    华为盒子外观图赏

    华为盒子外观图赏

    吴波 本文来源:威锋网

    本文来源:威锋网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