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三星Q3财报公布:移动业务利润大幅增长

2015-10-30中关村在线佚名
随着近两年苹果iPhone的强势增长,外界也出现了对于三星移动业务质疑的声音,不过这次三季度财报中三星移动业务利润实现大幅增长,再加上今年三星在芯片业务方面出色的表现,应该可以打消外界的质疑。

继苹果公布完财报后,近日三星也公布了最新一季的财报数据。在三星这份第三季度财报中,销售收入增长8.9%,达到约465亿美元,超出公司约456亿美元的预期。

随着销售收入的大幅增长,三星第三季度营业利润达到约64.6亿美元,增幅达到了82%,其中移动部门就完成了约20亿美元利润,较去年同期的15亿美元实现大幅增长。

三星财报
三星今年推出的曲面屏幕机型市场表现非常好

编辑点评:随着近两年苹果iPhone的强势增长,外界也出现了对于三星移动业务质疑的声音,不过这次三季度财报中三星移动业务利润实现大幅增长,再加上今年三星在芯片业务方面出色的表现,应该可以打消外界的质疑。

/15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红米Note2发布:8核心/相位对焦799元起

    红米Note2发布:8核心/相位对焦799元起

    红米Note 2图赏:799元起售

    红米Note 2图赏:799元起售

    《听说你们也想评测手机》-索爱W350图集

    《听说你们也想评测手机》-索爱W350图集

    吴波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