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想用iPhone压感屏称重? 苹果断然拒绝

2015-10-30太平洋电脑网佚名
日前,开发者麦克劳德和朋友开发了一款使用新iPhone压感屏幕来测量微小物体重量的APP,但最终却被苹果应用商店拒绝上架。

提到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升级之处,想必很多网友首先想到的是3D Touch。距离两款新iPhone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目前有不少开发者已经着手开发适配3D Touch功能的APP。日前,开发者麦克劳德和朋友开发了一款使用新iPhone压感屏幕来测量微小物体重量的APP,但最终却被苹果应用商店拒绝上架。

想用iPhone压感屏称重? 苹果断然拒绝

麦克劳德和朋友花了四天时间完成了该款APP的开发,这款APP可以使用iPhone压感触摸屏幕来测量一些微小物体的重量。但是麦克劳德提交相关材料给苹果应用商店审查时,却被苹果应用商店拒绝了。苹果给出拒绝理由是,这款APP像是开玩笑的APP,并不适合新iPhone使用。

麦克劳德表示,苹果拒绝此款APP上架的原因可能是,新iPhone屏幕最大受压为385g,用户随意使用可能会导致屏幕损坏。此外,苹果可能认为此款APP会被毒贩用来测量的毒品重量。

/40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脑残测试又来了!iPhone 6s被送入岩浆

    脑残测试又来了!iPhone 6s被送入岩浆

    全面保护 OtterBox推出iPhone6s手机壳

    全面保护 OtterBox推出iPhone6s手机壳

    砸的粉粉碎 iPhone 6s惨遭液氮粉身碎骨

    砸的粉粉碎 iPhone 6s惨遭液氮粉身碎骨

    吴波 本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本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