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非常实用 北京移动补实名登记送1G流量

2015-10-29cnbeta网站佚名
为了尽快完成实名补登记工作,北京移动此前还推出了多种自助办理方式。用户在北京移动客户端或者“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微信公众号中在线办理,无需前往营业厅。

北京移动为敦促用户未实名登记用户补登记,推出11月30日之前办理送1GB北京本地流量的奖励措施,用户办理成功之后,奖励流量将于次月生效。为了尽快完成实名补登记工作,北京移动此前还推出了多种自助办理方式。用户在北京移动客户端或者“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微信公众号中在线办理,无需前往营业厅。

非常实用 北京移动补实名登记送1G流量

据一位还未办理实名补登记的用户透露,已经多次收到北京移动敦促其办理实名补登记的短信。北京移动在短信中称,为了更好地维护您的个人权益,请您尽快办理实名,尚未实名的客户可能会影响您的通信服务及业务办理。

按照工信部要求,9月1日起,购买手机卡时,须出示身份证件并验证。新规规定:未取得实名制客户将来查询详单、过户、国际漫游、国际长途、停机保号等业务可能无法办理。运营商要为《规定》施行前尚未提供真实身份信息或者信息不全的电话用户补办登记手续。

据了解,前期未进行实名制认证、登记信息不完整的用户需进行实名补登记,机主姓名与实际使用者不一致的用户、机主姓名为单位或者经办人姓名的“集团卡”用户需进行过户。

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中国移动相关新闻>>中国移动回应流量跑得快:误差双倍返还

杨旭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 1 2 3 > 在本页阅读全文 分页导航: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