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格力手机被曝强制购买 官方无任何回应

2015-10-26cnbeta网站佚名
格力官方暂时还没有作出任何回应。不过已经生产了出来的格力手机到底都去哪了?这个问题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在没进行正式销售的情况下,格力手机真的通过了这种手段来强制合作伙伴购买?还是得官方早日出面进行解释才知晓,毕竟这么做会有损公司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

即便格力董明珠豪言“手机一年5000万销量没问题!”但到最后还是承认“能不能卖到5000万部要取决于我们的产能,目前看来年内卖5000万部不太现实。”格力手机自曝光到露面以来都十分火热,甚至成为了手机圈子里的“焦点”,而董明珠眼里的这款“5000万”手机却一直没有正式地对外销售。很多人都怀疑了,那么已经生产了出来的格力手机都去哪里呢?官方是怎么处理这些手机的呢?

格力手机被曝强制购买 官方无任何回应

近日,微博大V龚文祥接到网友爆料称格力强制合作伙伴购买格力手机。曝光的通知上写着“2000台的格力手机将拿出600台以比市场价要低的1200元/台价格进行回馈,该公司被要求需要强制购买10台来促进双方的合作关系,而购买手机的总金额将从当月货款直接扣除。”原来销声匿迹的格力手机居然用这种方式来进行销售?

格力手机被曝强制购买 官方无任何回应

对此,格力官方暂时还没有作出任何回应。不过已经生产了出来的格力手机到底都去哪了?这个问题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在没进行正式销售的情况下,格力手机真的通过了这种手段来强制合作伙伴购买?真相究竟是什么?还是得官方早日出面进行解释才知晓,毕竟这么做会有损公司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

/17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奇酷手机青春版图赏

    奇酷手机青春版图赏

    灰色版ZUK Z1手机图赏

    灰色版ZUK Z1手机图赏

    HTC Desire 728图赏:取消

    HTC Desire 728图赏:取消"四下巴“设计

    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格力相关新闻>>专访董明珠:全球最好的手机定是格力造

    李文超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 1 2 3 4 5 > 在本页阅读全文 分页导航: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