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国内惊现山寨三星A9 外观简直HTC+OPPO

2015-10-26中关村在线佚名
从图片能看出山寨三星Galaxy A9有着明显区别于Galaxy A8的外观,红色的机身配色也显得十分扎眼。虽然从包装盒上能看到印有三星Galaxy A9的字样,但目前从设计风格以及做工来看明显不是出自三星之手,应该为山寨机。

前两天网络上已经出现三星Galaxy A9的跑分图,虽然真实性还未得到确认,但预示着该机或许已经不远。相隔几天后,近日微博上又曝光了来自华强北的山寨Galaxy A9照片,看起来和目前的A8外观风格明显不同,网友不要上当。

三星A9曝光
疑似三星Galaxy A9真机图

图中能够看出,两张山寨三星Galaxy A9的照片拍摄清晰。机身顶部的设计大变,似乎完全跳出了三星的传统设计风格,难道是一颗旋转式摄像头?机身正面底部为三颗触摸式按键,下方扬声器占用了很大空间。

机身背面顶部的主摄像头配有闪光灯,在弧面边框的映衬下能看出有略微凸起;下方是三星Logo,底部似乎还有一个小面积的外放开孔;电源键和音量控制键位于机身左侧。

编辑点评:从图片能看出山寨三星Galaxy A9有着明显区别于Galaxy A8的外观,红色的机身配色也显得十分扎眼。虽然从包装盒上能看到印有三星Galaxy A9的字样,但目前从设计风格以及做工来看明显不是出自三星之手,应该为山寨机。

/16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盘点那些病入膏肓的“自拍狂魔”

    盘点那些病入膏肓的“自拍狂魔”

    我身边的妹子都是这姿势玩手机

    我身边的妹子都是这姿势玩手机

    你们有被输入法坑过吗?说出你的故事!

    你们有被输入法坑过吗?说出你的故事!

    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三星 A9相关新闻>>疑似三星A9 华强北再出神机淘宝仅300元

    刘东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 1 2 3 > 在本页阅读全文 分页导航: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