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杀手级配置?乐视称2GB RAM手机是垃圾

2015-10-26IT之家佚名
从这次海报的预告能够了解到,乐视超级手机2代应该是3GB RAM+32GB ROM起步,但作为旗舰,网友表示,好像4GB RAM更合适一些吧。根据之前的预告,该机在指纹识别、拍照方面都有新的特性。

乐视已经确定将于10月27号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会有乐视超级手机2和新款乐视电视。乐视CEO贾跃亭近日也是不断为该发布会造势,今天中午其又放出海报,对新机的内存进行了预告。

贾跃亭称:“更高的配置才能满足更快的生态手机。只有标配( )+( )G起的旗舰手机,拿在手里有面子,上手体验有里子?”并且附上了一张海报,海报上写有“双3时代”,并且称“2GB垃圾手机你凑合的了?”,直接把配有2GB RAM的手机说成是垃圾,是不是有点过了呢?

乐视新机再造势 配2GB RAM的手机是垃圾

总之,从这次海报的预告能够了解到,乐视超级手机2代应该是3GB RAM+32GB ROM起步,但作为旗舰,网友表示,好像4GB RAM更合适一些吧。根据之前的预告,该机在指纹识别、拍照方面都有新的特性。

/36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24K金三星S6、S6 Edge:闪瞎你的眼

    24K金三星S6、S6 Edge:闪瞎你的眼

    5.5英寸2K屏 LG G4官方渲染图抢先偷跑

    5.5英寸2K屏 LG G4官方渲染图抢先偷跑

    HTC One E9+真机体验

    HTC One E9+真机体验

    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乐视新机相关新闻>>极窄边框 李小璐曝光乐视超级手机新品

    刘东 本文来源:IT之家 < 1 2 3 4 > 在本页阅读全文 分页导航: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