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目标产能100万部 索尼计划泰国建手机厂

2015-10-26中关村在线佚名
索尼将计划投资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270万元)在泰国建立智能手机生产线,并于今年上线,目标在16年实现100万部智能手机的产能。

由于成本等一些因素许多手机厂商都会选择在成本更低的海外建厂,对于建厂地众厂商多会选择中国、印度等发展中国家,近日有消息称索尼将在泰国建立手机工厂。

目标产能100万部 索尼计划泰国建手机厂
索尼标志

据《日经新闻》消息称,索尼将计划投资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270万元)在泰国建立智能手机生产线,并于今年上线,目标在16年实现100万部智能手机的产能。

目标产能100万部 索尼计划泰国建手机厂
索尼最新的Xperia Z5 Premium手机

编辑点评:据悉该工厂将会是索尼1995年在中国建立手机工厂后的第二座海外工厂(时隔20年)。该工厂生产的产品将面向中国、印度等东南亚国家。

/11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主副双屏显示 5.7英寸旗舰LG V10真机图赏

    主副双屏显示 5.7英寸旗舰LG V10真机图赏

    Nexus 6P上手试玩图赏

    Nexus 6P上手试玩图赏

    LG Nexus 5X上手试玩图赏

    LG Nexus 5X上手试玩图赏

    刘东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