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三星很牛气 全新处理器再曝光完爆高通

2015-10-16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当今的移动处理器市场上,三星则凭借强大的技术后盾成为新的一极,尤其是14nm Exynos 7420大获成功后更是开始大踏步前进,如今三星又在准备高中低三款新的处理器。

当今的移动处理器市场上,苹果自成一套有独门绝技,高通江湖地位无可动摇,联发科群众基础无比雄厚,三星则凭借强大的技术后盾成为新的一极,尤其是14nm Exynos 7420大获成功后更是开始大踏步前进。

三星牛气!再曝全新处理器:完美了

目前,三星正在准备高中低三款新的处理器:

- Exynos 8890

定位高端,首次使用自主设计的Mongoose CPU架构,类似苹果Typhoon(A9)、高通Kyro(骁龙820),而且从目前迹象看性能强劲,单核略输苹果但有八个核心,而且几乎可以完爆高通。

- Exynos 7880

定位中高端,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情况,也不知道会用在什么机器中。外媒用“全新”(brand new)来形容它,或许是Exynos 8890的降级版本,也是自主架构?

- Exynos 7422

之前一度以为它是完全一体化封装的,但最新消息称只是Exynos 7420的小幅度升级版,可能只是优化了能效,提升了频率而已。

消息称,三星下代旗舰Galaxy S7会同时使用Exynos 8890、Exynos 7422以及骁龙820三套平台,不过Exynos 7422版本只会出现在印度。

/32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全球首款Win10手机抢先看:可接键盘鼠标

    全球首款Win10手机抢先看:可接键盘鼠标

    Moto X Play现身IFA展 联想展馆图赏

    Moto X Play现身IFA展 联想展馆图赏

    枪编带你逛IFA Gigaset展台图赏

    枪编带你逛IFA Gigaset展台图赏

    吴波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