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不是千元机 曝一加新手机X售价1399元

2015-10-16手机中国佚名
有人抛出新消息,称一加手机X售价为1399元,的确不是千元机。虽然这一售价信息还未得到证实,但根据刘作虎的说法并结合新机的相关硬件配置信息,1000+的价格应该是跑不了了。

一加已经宣布将在10月29日举行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传闻已久的新机一加手机X。虽然此前人们一直预测这是一款千元机,但一加手机创始人兼CEO刘作虎已经在微博上表示,“千元机市场很热闹,但热闹是他们的,1000元造不出我想要的好手机”,那么一加新机的价格究竟会是多少?

传一加手机X售价1399元 的确不是千元机

昨日下午微博用户@爆料人-Leaksfly抛出新消息,称一加手机X售价为1399元,的确不是千元机。虽然这一售价信息还未得到证实,但根据刘作虎的说法并结合新机的相关硬件配置信息,1000+的价格应该是跑不了了。

传一加手机X售价1399元 的确不是千元机

这款新机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配置信息已经不是秘密。一加手机X将采用4.99英寸2.5D屏幕,分辨率为1080p,前置800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搭载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16GB ROM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5.1.1系统。且看发布会上还会有哪些惊喜吧。

/22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全键盘传承 黑莓Classic蓝色限量版开箱

    全键盘传承 黑莓Classic蓝色限量版开箱

    荣耀4A正式发布:全网通版本/售599元起

    荣耀4A正式发布:全网通版本/售599元起

    支持指纹识别 大神899元新机Note3图赏

    支持指纹识别 大神899元新机Note3图赏

    刘东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