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最低不到800元 热门4G全网通手机推荐

2015-10-15中关村在线佚名
八款手机均支持全网通4G,有的则可支持到7模19频,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运营商,真正做到全网通。而且全网通的门槛当前也已经降至千元内,可以说在各价位你都可以选购到全网通4G手机。

在今年全网通4G普及应该说非常快,现在基本上全网通已经快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当然这对于用户来说也是有诚意的表现,而双4G与全网通最大区别在于对电信网络的支持,虽然对移动联通用户来说并没有太大不同,但是对于电信用户而言,影响还是很大的。而当前的全网通手机,价格配置也是参差不齐,千元档位的全网通也是比比皆是,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各价位比较热门的全网通4G手机都有哪些。

全网通4G普及快 各价位全网通手机推荐
全网通4G普及快 各价位全网通手机推荐

苹果iPhone6s

苹果iPhone6s在网络方面不必质疑,当前市售的主流版本,除了港版为双4G外,像美版、日版、行货版本均支持全网通4G,不过行货目前更为靠谱一些。而从产品端来说,苹果iPhone6s外观上虽然没有太大改变,不过全新7000系列铝合金机身,还是能够让新iPhone机身更坚固,不会被压弯。另外该机最大看点在于3D Touch功能的加入,peek and pop轻触与用力触控,效果会不同。

抢低价要手快 三大电商国庆促销看这里
图为 苹果iPhone6s

苹果iPhone6s正面采用4.7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334X75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全新64位苹果A9双核处理器+M9协处理器,运行内存2GB RAM LPDDR4,闪存采用16GB/64GB/128GB ROM的配备,搭载全新iOS 9系统,运行流畅。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包含True Tone闪光灯,支持4K视频摄录,同时前置镜头提升至500万像素规格,支持Live Photo。

抢低价要手快 三大电商国庆促销看这里
图为 苹果iPhone6s

抢低价要手快 三大电商国庆促销看这里  抢低价要手快 三大电商国庆促销看这里  抢低价要手快 三大电商国庆促销看这里
图为 苹果iPhone6s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6s在拍照方面,本机摄像头组件已经达到了当前的主流规格,1200万+500万像素模组,同时加入了4K视频摄录以及Live Photo功能,让iPhone在拍照方面更进一步,而苹果iPhone6相比,提升还是一目了然。

苹果iPhone6s(行货)

[产品售价] 5188元起

刘东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 1 2 3 4 5 6 7 8 >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