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中国团队再立战功 iOS 9完美越狱来了

2015-10-15IT168佚名
事实上,自从iOS 7.x之后,iOS完美越狱的难度就越来越大,iOS 8.x更是如此。到了iOS 9.X之后,相关的越狱团队已经所剩无几,而盘古团队则通过行动再一次向世人证明了中国越狱团队的超强实力。

相比于开源的Android系统,封闭的苹果iOS并没有太多的定制化空间,除非选择越狱。然而从iOS 7.0开始,一直到现在的iOS 9.X,iOS系统的越狱难度越来越高,很多的越狱团队纷纷退出这一行列,这也使得iOS完美越狱的出现变得更加难得。10月14日,在iOS 9正式版发布大约一个月之后,盘古终于发布了iOS 9.0-9.02的完美越狱工具。目前,该工具已可进行下载。

就在昨天,国内越狱团队盘古低调的放出了iOS 9完美越狱工具的下载预告,并在随后正式放出了下载链接。该越狱工具版本为1.0.0,大小73MB,目前仅有Windows版,可适用于iOS 9.0-9.0.2。需要说明的是,目前支持iOS 9的设备包括:iPod Touch、iPhone 4S、iPhone 5/5c/5s、iPhone 6/6 Plus、iPhone 6s/6s Plus、iPad mini 2/3/4、iPad/iPad Air/iPad Air2。

中国团队再立战功 iOS 9完美越狱来袭

事实上,自从iOS 7.x之后,iOS完美越狱的难度就越来越大,iOS 8.x更是如此。到了iOS 9.X之后,相关的越狱团队已经所剩无几,而盘古团队则通过行动再一次向世人证明了中国越狱团队的超强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iOS 9自发布以来,很多更新之后的用户都反映该版本系统卡顿明显,这种情况不仅出现在稍早的iPhone 5以及iPhone 5s上,即使是刚刚成为旧款机型的iPhone 6也有类似情况出现。由于盘古的越狱工具也是刚刚放出,还没有用户反馈实际的使用效果以及相关bug,有顾虑的用户可以到相关论坛关注一下。

韩一冰 本文来源:IT168

本文来源:IT168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