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无边框+Type-C接口 nubia X8细节曝光

2015-10-14中关村在线佚名
虽然我们还不知道该款新机配置如何,但从此次曝光的照片来看,该款新机定位肯定会在中高端。此前也有消息称,该款新机会在15日的“网易未来科技峰会”上发布,也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nubia自今年发布全新的My布拉格手机之后便很少传出与新机相关的消息,此前网上传出过一款疑似nubia X8的细节照片。近日,网上再度传出了这款新机的更多细节照片。

无边框+Type-C接口 曝nubia X8更多细节
nubia X8(图片引自百度)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机正面与nubia Z9十分相似,息屏状态下视觉效果接近无边框,指纹识别传感器和音量按键均在机身右侧,消息称该机的音量按键也是采用触摸按压式的设计,机身底部采用了USB Type-C接口。

无边框+Type-C接口 曝nubia X8更多细节
侧面音量按键及指纹识别传感器(图片引自百度)

无边框+Type-C接口 曝nubia X8更多细节
USB Type-C接口(图片引自)

编辑点评:虽然我们还不知道该款新机配置如何,但从此次曝光的照片来看,该款新机定位肯定会在中高端。此前也有消息称,该款新机会在15日的“网易未来科技峰会”上发布,也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陈功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