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打开银行积分兑换短信 瞬间卡被刷爆

2015-10-11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凡是短信内包含有链接的,都不要轻易打开,而且正规机构的通知短信,即便给链接也是官方网站,比如建行是ccb.com,而不是小许看到的ccysdf.com。

很多诈骗招数其实并不新鲜,但是总有人放松警惕,被骗子找到可乘之机,郑州的小许姑娘就被一条短信给坑了。

昨晚,郑州的小许接到一条“建设银行”发来的积分兑换短信,提醒1万积分可兑换1000元现金,相当诱人,而且打开短信链接,网页也做得很正规,有模有样。

想着和自己平时的消费记录短信处在同一个号码下面,而且短信发送号码确实显示为建行客服95533,小许点开链接后,就按提示填写了个人信息。

结果,兑换的现金没来,自己卡里的3599.64元却瞬间被刷了个精光。

民警提示,这是有人利用伪基站,伪装成银行客服号码进行诈骗,大家别再上当了。无论银行还是运营商,都不会发短信让你直接点击链接兑换积分的。

再进一步,凡是短信内包含有链接的,都不要轻易打开,而且正规机构的通知短信,即便给链接也是官方网站,比如建行是ccb.com,而不是小许看到的ccysdf.com。

打开“银行”积分兑换短信 瞬间卡被刷爆

打开“银行”积分兑换短信 瞬间卡被刷爆

打开“银行”积分兑换短信 瞬间卡被刷爆

韩一冰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