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最低仅1799元 中高端1080P屏幕手机推荐

2015-10-11太平洋电脑网佚名
观当下的手机市场,尽管不少高端产品已配备了2K分辨率屏幕,甚至已有配备4K分辨率的手机出现,但最主流的还是1080P屏幕。相比于2K屏幕,1080P屏幕在清晰度上不占优势,不过在功耗上却有一定的优势,从而让手机有了更好的续航。

和几年前相比,如今的手机在各方面都有较大升级,比如说处理器、拍照、设计等等,除此之外手机的屏幕尺寸及分辨率也有很大变化。纵观当下的手机市场,尽管不少高端产品已配备了2K分辨率屏幕,甚至已有配备4K分辨率的手机出现,但最主流的还是1080P屏幕。相比于2K屏幕,1080P屏幕在清晰度上不占优势,不过在功耗上却有一定的优势,从而让手机有了更好的续航。

最低仅1799元 中高端1080P屏幕手机推荐

除了手机功耗外,1080P屏幕放到现在较为成熟,在价格方面也要相对比2K屏幕的产品便宜一些。今天笔者就向大家推荐几款配备1080P屏幕的中高端手机,包括OPPO R7 Plus、一加手机2、nubia Z9 Max和TCL idol3,这几款手机都拥有不俗的性能,满足用户平时的使用需求毫无压力。如果您近期打算购买一款配备1080P屏幕的手机,不妨考虑下这几款产品。

陈功 本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 1 2 3 4 5 >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