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高颜值双2.5D玻璃屏 一加神秘新机曝光

2015-10-10cnbeta网站佚名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手机很有可能采用的是前后均为2.5D弧面玻璃设计,颜值颇高。手机背面是一加的一加的Logo,似乎有摄像头和闪光灯呈垂直排列。双扬声器被设计在了低端,同时有还有micro USB端口。

早些消息,一加官方曾放出消息称,今年底会推出一加三代。而在此之前,一加手机迷你版可能会率先跟我们见面。10月10日消息,在昨日通过了国家3C质量认证之后,今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The 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批准了一加的型号为“E2001”的新机,并放出了几张真机谍照。

高颜值双2.5D玻璃屏 一加神秘新机曝光

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手机很有可能采用的是前后均为2.5D弧面玻璃设计,颜值颇高。手机背面是一加的一加的Logo,似乎有摄像头和闪光灯呈垂直排列。双扬声器被设计在了低端,同时有还有micro USB端口。

高颜值双2.5D玻璃屏 一加神秘新机曝光

据之前的消息,这款E2001的新机将配备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一颗主频为1.9GHz的处理器辅以2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IMX258,光圈为F/2.0),电池容量2450mAh。

高颜值双2.5D玻璃屏 一加神秘新机曝光

考虑到一加此前的两代产品型号都是Axxxx,这次型号以“E”开头意味着这应该是一个全新的系列。

高颜值双2.5D玻璃屏 一加神秘新机曝光

另外,这款一加新机很有可能会被命名为OnePlus X,最快可能会在10月12日与我们见面。

刘东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