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Apple Watch在巴西开卖:售价高的离谱

2015-10-5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苹果还更新了巴西和哥伦比亚的网页,网页显示Apple Watch将于10月16日登陆这两个国家。在巴西,38mm的运动版Apple Watch的起售价为2899雷亚尔(约4665人民币),而哥伦比亚地区的售价则尚未公布。

虽然消费者对苹果AppleWatch褒贬不一,但营收份额在全球市场中却是遥遥领先,约占了整个可穿戴智能设备市场约42%的营收。

Apple Watch在巴西开卖:售价高的离奇

同时,苹果也在不遗余力的对这一全新产品悉心呵护,在上个月的发布会上就带来了Watch OS 2和新增的一些款式。

而在昨天,苹果还更新了巴西和哥伦比亚的网页,网页显示Apple Watch将于10月16日登陆这两个国家。在巴西,38mm的运动版Apple Watch的起售价为2899雷亚尔(约4665人民币),而哥伦比亚地区的售价则尚未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地区的苹果产品价格似乎一直是全球最贵,要知道38mm的运动版Apple Watch在美国的售价仅为349美元(约2218人民币)。

除了巴西和哥伦比亚之外,苹果早前已经宣布Apple Watch将于10月9日登陆比利时、芬兰、挪威、卢森堡和波兰。

李文超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