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放慢节奏了 索尼Z6将在明年下半年发布

2015-10-3TechWeb佚名
索尼艺术总监讨论了Xperia Z5产品的设计以及未来产品计划。这位艺术总监表示,索尼已经计划在2016年下半年推出自己的下一款旗舰,同时未来在2017、2018年每年同样推出一款产品。

在过去的几年里,索尼一直坚持半年推出一款旗舰的节奏,而Xperia系列也发展到了第五代。但是这样的快节奏也导致了不少两代产品之间几乎没有太大的区别,让许多用户失望不已。而从最新的消息来看,从2016年开始,索尼终于要放慢自己的节奏了。

索尼放慢节奏 Xperia Z6将在明年下半年发布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索尼艺术总监讨论了Xperia Z5产品的设计以及未来产品计划。这位艺术总监表示,索尼已经计划在2016年下半年推出自己的下一款旗舰,同时未来在2017、2018年每年同样推出一款产品。而这就表明了这家日本电子巨头在明年上半年将不会有任何推出旗舰机型的计划。

相反,索尼将会采取与苹果类似的周期,每年仅推出一款旗舰机型。这样不仅可以减少研发成本,同时对于索尼的铁粉来说也无需每半年就得更新换代一次产品。另外,这样让索尼在与其他同样半年更新一次旗舰的公司竞争中,处于不利的位置。

当然,这并不是说索尼在2016年上半年没有任何计划。根据传闻显示,明年年初索尼将推出一款配备6.44英寸超大屏幕的Xperia Z5 Ultra新机,至于Xperia Z6何时问世,看样子要到明年下半年才能揭晓答案了。

/13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配置更强颜值高 5.5英寸华为Mate S真机图赏

    配置更强颜值高 5.5英寸华为Mate S真机图赏

    配置更强手感更出色 5.5英寸华为Mate S发布

    配置更强手感更出色 5.5英寸华为Mate S发布

    售价349欧元起 德国Gigaset新机真机图赏

    售价349欧元起 德国Gigaset新机真机图赏

    吴波 本文来源:TechWeb

    本文来源:TechWeb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