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只顺延1个月 三大运营商确定流量不清零

2015-9-24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此外,“流量滚存”服务模式中强调,当月计费的手机套餐中流量若有剩余,可以转移到下月优先使用。但是该政策规定,上个月的剩余流量只能顺延一个月,并不是永久不清零。

昨天一则“10月1日起,三大运营商将正式面向手机用户全面开放套餐内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的消息备受大家关注,虽说单月流量不清零,但还有一些细节要格外注意。

移动联通电信确定流量不清零:只能顺延1个月

报道称,从运营商内部和业内人士多个消息源获悉,10月1起,三大运营商将会同步推出流量不清零,也就是新的“流量滚存”服务模式。

此外,“流量滚存”服务模式中强调,当月计费的手机套餐中流量若有剩余,可以转移到下月优先使用。但是该政策规定,上个月的剩余流量只能顺延一个月,并不是永久不清零。这画面看起来虽美,但不少业内人士并不看好“流量滚存”服务,因为政策实施的具体过程中会面临很多困难,改造系统要花大量时间和金钱,一开始的用户体验不一定能做到最好。

陈功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