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苹果要做参数党? 传A10处理器将配6核芯

2015-9-24中关村在线佚名
对于目前像高通、三星和联发科的主流处理器早已经进入了八核时代,而一项不拼配置靠优化的苹果还依旧坚守双核阵地。如果消息属实,A10处理器的性能是否会有质的飞跃,也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搭载A9处理器的全新iPhone产品。相比A8处理器在性能上有着大幅提升,但依旧采用双核核心设计。近日,有传言称苹果将在A10处理器上采用六核心设计。

苹果也要拼配置? 传A10处理器将配6核心
A10处理器(图片引自ipack3d)

尽管搭载A9处理器的新iPhone还没有正式发售,但关于下一代A10处理器的消息就已经传来出来。消息称A10处理器将会最先使用在iPhone 7和新iPad的产品线上,苹果为了更好的性能将会为A10搭载6核心CPU和多线程特性,并采用14nm制程,会由三星和台积电共同生产。

编辑点评:对于目前像高通、三星和联发科的主流处理器早已经进入了八核时代,而一项不拼配置靠优化的苹果还依旧坚守双核阵地。如果消息属实,A10处理器的性能是否会有质的飞跃,也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陈功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