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Apple Watch增爱马仕表带/推Watch OS2

2015-9-10网易手机佚名
在此次发布会上Watch OS2正式亮相,其中增加了地图导航、时间轴等功能,并能够操控Go Pro,另外,Watch OS2支持Facebook Messenger与iTranslate,提供AirStrip One 健康应用,主要监测运动应用,监测心率变化,分析健康数据,苹果表示Watch OS2正式版将于9月16日上线。

北京时间2015年9月10日,苹果在美国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2015年秋季发布会,此次虽然没有发布新一代Apple Watch,但苹果不仅与爱马仕合作推出三款时尚表带,而且在运动版中增加金色与玫瑰金两种表盘颜色,与此同时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颜色的表带。

Apple Watch增爱马仕表带/推Watch OS2

在此次发布会上Watch OS2正式亮相,其中增加了地图导航、时间轴等功能,并能够操控Go Pro,另外,Watch OS2支持Facebook Messenger与iTranslate,提供AirStrip One 健康应用,主要监测运动应用,监测心率变化,分析健康数据,苹果表示Watch OS2正式版将于9月16日上线。

Apple Watch增爱马仕表带/推Watch OS2

李文超 本文来源:网易手机

本文来源:网易手机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