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售399美元 传LG版Nexus被命名Nexus 5X

2015-9-9中关村在线佚名
消息指出,LG这款将被命名为Nexus 5X,售价为3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500元)。Nexus 5X将配备5.2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08处理器和3GB容量内存,摄像头同样是索尼的IMX278 13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和激光对焦模块。

据外媒报道,新一代谷歌Nexus即将亮相,这一次有LG和华为代工的两款。最新消息显示,LG这款将被命名为Nexus 5X,售价为399美元起。

传LG版Nexus被命名Nexus 5X:售399美元
传LG版Nexus被命名Nexus 5X(图片来自cnbeta)

消息指出,LG这款将被命名为Nexus 5X,售价为3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500元)。对比起上一代摩托罗拉的Nexus 6高达649美元的售价要便宜不少。Nexus 5X将配备5.2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08处理器和3GB容量内存,摄像头同样是索尼的IMX278 13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和激光对焦模块。

最新消息显示,谷歌或将于9月29日在旧金山召开发布会,届时该公司将推出两款Nexus设备。其中一款较小的智能手机将由LG代工,而另一款较大的设备将由华为代工。

陈功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