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一直被模仿:Force Touch将掀起技术浪潮

2015-9-8威锋网佚名
智能语音助理、64位处理器、Touch ID指纹扫描等,苹果似乎一直都在引领潮流,今年会不会是Force Touch?

也许你会说,现在已经有手机比 iPhone 6s 更快搭配 Force Touch 技术了(而且名称都没有变化)。但别忘了,苹果最早在自家设备上使用这项技术的是去年 9 月发布的 Apple Watch,然后到今年春季更新的 MacBook,这个月才轮到 iPhone 6s。一项能在苹果三条产品线(有可能 iPad 也会加入)上都使用的技术,其重要性可想而知。

一直被模仿:Force Touch将掀起技术浪潮

所以,竞争对手自然也看到了这一点。事实上,有业界观察者指出,苹果今年将会在移动设备领域掀起一波 Force Touch 技术的浪潮,正如当年的 Siri、64 位 A7 处理器、Touch ID 指纹扫描技术一样。对于 iPhone 6s 来说,Force Touch 无疑是最重要的新功能之一,这项技术所包含的技术被称作是“继多点触控之后的一次伟大变革”。

一般我们把 Force Touch 称为“触力感压”又或者是“压感触控”。据了解,Force Touch 不仅能识别每一次触碰,还能感知触碰的力度。以 MacBook 为例:与旧款触控板的按键相比,Force Touch 引入了四个“力传感器”,用户可以以此在触控板的任何区域深按,并触发更深一步的操作,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交互方式。

张昊宇 本文来源:威锋网

本文来源:威锋网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