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或配骁龙820 索尼明年发超大屏Z5 Ultra

2015-9-8中关村在线佚名
其实索尼在13年时推出过一款6.44英寸屏幕的Z Ultra机型,知情人士给出的消息称Z5 Ultra预计明年三月发布,也有外媒消息称明年发布是为了等骁龙820处理器。对于索尼下一款走高端路线的大屏手机,相信其没有理由不延续Z5 Premium上使用的4K屏幕。

在今年的IFA大会上索尼发布全新的Xperia Z5系列产品,其中那款配有4K屏幕的Z5 Premium更成为了重点关注对象。近日,有消息称索尼将于明年3月推出一款Z5 Ultra新品。

或配骁龙820 索尼Z5 Ultra有望明年发布
或配骁龙820 索尼Z5 Ultra有望明年发布
知情人士消息(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其实索尼在13年时推出过一款6.44英寸屏幕的Z Ultra机型,知情人士给出的消息称Z5 Ultra预计明年三月发布,也有外媒消息称明年发布是为了等骁龙820处理器。对于索尼下一款走高端路线的大屏手机,相信其没有理由不延续Z5 Premium上使用的4K屏幕。

或配骁龙820 索尼Z5 Ultra有望明年发布
索尼三款Z5新机

编辑点评:对于大屏手机,一直就是手机行业发展的一个趋势。对着手机屏幕越来越大分辨率也随之提高,但向索尼这样在最新旗舰产品上直接跃升到4K级别的还是前所未见。至于新款Z5 Ultra会使用多大屏幕,具体配置如何也让我们期待官方的消息吧。

/48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IFA2015柏林电子展展馆一览--黑莓展馆

    IFA2015柏林电子展展馆一览--黑莓展馆

    IFA2015柏林电子展扫馆 之 中兴馆

    IFA2015柏林电子展扫馆 之 中兴馆

    IFA2015柏林电子展扫馆 之 WIKO展台

    IFA2015柏林电子展扫馆 之 WIKO展台

    吴波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