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LED灯对手机是刚需吗? 可以增强续航

2015-9-7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其实这个问题不光对于iPhone,对于安卓、Windows Phone用户也一样,你们觉得LED灯是刚需吗?

新款iPhone手机即将在旧金山当地9月9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0号凌晨1点)发布,对于外界尤其是苹果粉丝来说,最期待的事情摸过于苹果带来前所未有的、革命性的更新。

在Sopftpedia看来,有一个很小的功能几乎可以99%地确定再次缺席iPhone,那就是LED通知灯。

事实上,关于iPhone是否应该添加LED灯的想法并不新鲜,iPhone 4时代就掀起过大讨论。就目前而言,三星、HTC、LG、微软等竞品厂商仍在沿用这样的设计,为什么苹果不呢?下面来看看双方观点。

正方:为什么一个LED通知灯是必要的?

如果你问一个长期使用黑莓手机的用户,他们几乎是不可能接受没有LED通知灯的手机。再加上QWERTY全键盘,这是加拿大手机制造商的标志性特征,这项设计的意义在于确保你方便看到任何未接来电,短信或通知。

1、方便用户检查错过的通知

LED灯对手机是刚需吗?

大多数制造商提供几乎相同的LED通知灯设置,这样你就可以根据通知,联系人或应用程序的类型定制颜色。举例来说,如果收到一个电子邮件,例如,LED能够闪烁蓝色,而对于未接来电,它可以被设置为红色。所以,只要扫一眼LED灯,你便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类型的信息。

/31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黑莓 Passport:配件及其它

    黑莓 Passport:配件及其它

    黑莓 Passport:局部细节图

    黑莓 Passport:局部细节图

    黑莓 Passport:整体外观图

    黑莓 Passport:整体外观图

    相反,如果没有通知灯,用户必须点亮手机或唤醒设备。大多数iPhone用户现在都只能这么干。

    2、LED等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

    LED灯对手机是刚需吗?

    屏幕是手机最耗电的部件之一,频繁唤醒的方式加剧电量流失。另外,不少人还因此形成了即使没有错过通知,也要点亮下手机的坏习惯。

    /35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钢铁侠版S6开箱

      钢铁侠版S6开箱

      华为P8青春版开箱图赏

      华为P8青春版开箱图赏

      手机进化史 30年来有着深远影响的机型

      手机进化史 30年来有着深远影响的机型

      3、苹果设计的加成,同时也是创新

      LED灯对手机是刚需吗?

      设计师们曾经畅想过iPhone会如何设计LED等,比如Home键、苹果LOGO闪动等,大家都很确定,坐落在库比蒂诺的这个巨人绝不会冷冰冰地将其摆在传感器一侧,就像大多数安卓手机那样草率。

      同时,这么一个简单的小功能也可以是苹果体系前所未有的“创新”。

      程诚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 1 2 >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