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整合大数据 看厂商如何改进手机产品?

2015-9-6太平洋电脑网佚名
近几年,大数据和云服务貌似成为了科技圈的主流。如今,云服务已经被厂商搞的有声有色,那大数据呢?想必用户体验计划,就是厂商对于大数据的第一次尝试。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在硬件同质化极为严重的今天,用户体验已然成为了一众厂商发力的全新领域。自然,科技以人为本。追寻更加自然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无可厚非。但是,所谓的用户体验,终究不是根据少数用户的使用习惯决定的。如何改进自家的产品,使之更符合多数人的使用习惯,便成为摆在厂商面前的一道难题。

整合大数据 看厂商如何改进手机产品?

这里,我们首先应该明确何为用户体验。简明的说,用户体验,即用户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建立起来的一种纯主观感受。用户体验好,指的就是可以使用户付出最小的成本而能满足需求。比如,厂家对于手机系统的优化好,流畅不卡顿。用户使用起来完全无需付出额外的时间成本,就是用户体验好。

又比如,手机系统中众多人性化的功能,好比验证码发送过来可以直接填进输入框,无需用户再一次手动填写,节省了用户的体力,这也是用户体验好。当然,用户体验的最终目标就是自然,使人机交互到达一种极为自然的状态。用户无需学习便能掌握手机的操作逻辑,才是最终的形态。

整合大数据 看厂商如何改进手机产品?

因此,收集更多的用户反馈,才是提高用户体验的最好方法。

韩一冰 本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 1 2 >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