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4K屏索尼Z5领衔 IFA2015热门产品一览

2015-9-6手机中国佚名
今年的IFA展会,自主品牌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像中兴、华为厂商所展示的黑科技,给用户带来人性化的体验,同时也让我们看到自主品牌布局全球向高端市场迈进的决心和实力。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展(IFA)于9月4日-9日在柏林举办,本次大会云集各大实力派厂商,各种搭载前沿科技的电子产品层出不穷。而今年的IFA展会,自主品牌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像中兴、华为厂商所展示的黑科技,给用户带来人性化的体验,同时也让我们看到自主品牌布局全球向高端市场迈进的决心和实力。

压感屏幕/骨传导听筒 IFA2015机型盘点

其实,今年来到IFA展会的厂商,有些选择在展会开始前举办发布会,像源于德国的Gigaset一口气推出三款新机。虽然三星今年缺席IFA展会,但自主品牌的亮相为其增添不少活力,这和国产手机加强制作工艺、提升用户体验的努力密不可分,当然这也是自主品牌能够和洋品牌相媲美的实力展现,并且手机行业的一些先进技术都被自主品牌抢先发布,例如Force Touch。

压感屏幕/骨传导听筒 IFA2015机型盘点

对消费者来讲,手机厂商之间竞争越激烈越对消费者有利,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消费者得到实惠。特别是在近期,厂商们扎堆发布新品,都希望能够抢占市场份额,那在德国柏林消费类电子展(IFA)期间都有哪些机型亮相?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4K屏幕侧边指纹器

索尼在IFA新品发布会上,推出4K屏智能机——Z5 Premium,该机继承索尼Z系列机型一贯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机身平滑。同时,这款产品还采用双面玻璃,晶莹剔透,有着别致的美感。值得注意的是, 相比索尼Z3+ Dual,索尼Z5 Premium侧面多了指纹识别按键和Xperia标识。

索尼Z5高配版发布 世界首款4K屏幕手机
资料图片

索 尼Z5 Premium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4K级别,ppi达到惊人的800+。拍照方面,索尼Z5 Premium前置500万+后置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1/2.3英寸传感器。一直以来,索尼Z系类旗舰镜头素质优良,但是自动模式拍照水平却饱 受诟病,不知大法Z5 Premium能否在下半年的旗舰对决中扳回一局。

索尼Z5高配版发布 世界首款4K屏幕手机
资料图片

其它方面,索尼Z5 Premium搭载骁龙810八核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配备3430mAh电池,整体配置出色,遗憾的是,此次发布会并未公布索尼Z5 Premium的售价信息,准备入手的索粉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吴波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 < 1 2 3 4 5 >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