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高通骁龙820跑分遭到曝光:分数特别高

2015-9-5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高通骁龙820实测成绩分别达到了82307、83774,可以说相当凶猛。要知道,如今最好的Exynos 7420也还不到7万分。

高通最近接连披露了其下代骁龙820处理器各方面的情况,并确认将配备自主Kyro CPU架构,主频2.2GHz,同时整合Adreno 530、Hexagon 680 DSP,制造工艺则是14nm FinFET。

那么实际性能如何呢?毕竟这才是普通用户最关心的。今天网上就爆出了一些骁龙820的安兔兔跑分成绩,来自某国内品牌的某手机,屏幕分辨率1080p,内存4GB,存储64GB,操作系统Android 4.4.4。

实测成绩分别达到了82307、83774,可以说相当凶猛。要知道,如今最好的Exynos 7420也还不到7万分。

你觉得骁龙820能有这么猛吗?反正没法确认,大家就权且看看吧。骁龙820手机预计要到2016年初才能出来。

骁龙820跑分曝光:这么猛?

骁龙820跑分曝光:这么猛?

骁龙820跑分曝光:这么猛?

李文超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