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Intel要发飙 Core M要进入智能手机领域

2015-9-3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Intel总经理Kirk Skagen透露说,他们正在测试将新一代的Core M处理器放到智能手机里!他没有给出更多细节,只是说正尝试将Core M放到更小的设备里,比如说大屏手机。

Intel刚刚发布了全线的Skylake处理器、100系列主板,而在德国柏林的IFA 2015大会上,Intel总经理Kirk Skagen透露说,他们正在测试将新一代的Core M处理器放到智能手机里!

他没有给出更多细节,只是说正尝试将Core M放到更小的设备里,比如说大屏手机,但此言一出,仍然引得现场一阵骚动。

Intel疯了!Core m要进入智能手机

Intel目前给平板、手机用的处理器还是Atom架构,这和Core架构是并行的两个级别,而即便是Atom功耗也没有足够低,再加上生态的问题,Intel一直没有在移动领域打开局面。

Intel疯了!Core m要进入智能手机

Skylake Core M系列首发有五款型号,凭借新的14nm工艺,在维持4.5W热设计功耗的同时,更是支持下调到3.5W,而所谓的场景设计功耗(降频)更是做到了3W。

对于手机来说,这依然有些高,但如果再优化一下频率、电源控制,用在小型平板机、大屏手机里还是可以试试的。真能实现的话,那就意味着桌面性能级别的手机,毕竟Core M再弱也是Core架构,轻松完爆Atom。

Intel疯了!Core m要进入智能手机

吴波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