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支付更便捷 1500元内指纹识别强机推荐

2015-8-31IT168佚名
随着指纹识别技术的不断成熟,现在市场已经有不少性价比非常高的指纹识别手机,不少千元左右甚至千元以下的价格,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1500元以下的指纹识别手机。

现在市场上已经有不少的指纹识别手机,指纹识别已经从以前的旗舰手机配置降低到了千元机的配置,指纹识别越来越普及。指纹识别技术不仅能为手机增加一个安全的保护,也为手机增加了一些基于指纹识别的新功能,比如指纹支付、指纹拍照等等。随着指纹识别技术的不断成熟,现在市场已经有不少性价比非常高的指纹识别手机,不少千元左右甚至千元以下的价格,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1500元以下的指纹识别手机。

MX4Pro仅1392元 1500元内指纹手机盘点
▲1500元内指纹手机盘点

魅族MX4 Pro

售价:1392元

魅族MX4 Pro虽然是去年11月底发布的机型,但具备指纹识别功能,采用了2K分辨率屏幕,搭载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配合3GB内存等各项指标即使现在来看依旧非常出色,不过现在市场竞争激烈,产品更新周期太短等原因,魅族MX4 Pro被一部部新发布的手机抢走了目光,现在我们意外地发现它竟然已经降到比魅族MX4还便宜,仅售1392元,一整个清仓的节奏。如果你的购机预算在1400元内,那么魅族MX4 Pro值得作为首选。

本周行情回顾 魅族MX4 Pro抄底价1392元
▲魅族MX4 Pro

魅族MX4 Pro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了2K屏和第一部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的安卓手机。魅族MX4 Pro使用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560x1536,达到546ppi,屏幕分辨率要比iPhone6和iPad mini2屏幕分辨率高,提供更为细腻的画质。在Home键位置,MX4 Pro为了实现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一改以往充满魅族特色的经典小圆圈,目前指纹识别在解锁速度非常快,提高了手机的安全性,并且与支付宝合作完成指纹安全支付。

魅族 MX4 Pro 参数 图(81) 评测

魅族 MX4 Pro

  • ¥1870
  • 5.5英寸
  • 暂无数据
  • 2560x1536像素
  • 暂无数据
  • Android OS 4.4
  • 三星 Exynos 54...
  • 3GB
进入MX4 Pro>>

吴波 本文来源:IT168 < 1 2 3 4 5 >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来源:IT168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