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微软:芬兰裁员2300人并关闭手机制造厂

2015-8-22cnbeta网站佚名
日前微软证实了此前的消息,在芬兰的业务团队将裁员2300人,同时还将关闭在萨罗的手机制造工厂。据《路透社》报道,微软在芬兰的埃斯波和坦佩雷两个办事处将继续开放。

微软曾在上个月宣布对手机硬件业务进行重组,并在全球裁员7800名员工。日前微软证实了此前的消息,在芬兰的业务团队将裁员2300人,同时还将关闭在萨罗的手机制造工厂。据《路透社》报道,微软在芬兰的埃斯波和坦佩雷两个办事处将继续开放。

微软:芬兰裁员2300人并关闭手机制造厂

微软在芬兰的所有业务都是在2014年收购的,当时微软完成了收购诺基亚设备和服务部门。

但是为了推进微软的整体发展策略,微软认为对收购诺基亚设备及服务业务获得的资产进行约76亿美元的减值有必要的。

/9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华为麦芒4真机开箱图赏:指纹识别配全网通

    华为麦芒4真机开箱图赏:指纹识别配全网通

    中兴AXON图赏:配双摄像头/体验出色

    中兴AXON图赏:配双摄像头/体验出色

    中兴威武3真机图赏:外观风格大改

    中兴威武3真机图赏:外观风格大改

    /26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vivo X5Pro新机图赏

      vivo X5Pro新机图赏

      酷派锋尚Pro发布 主打指纹识别功能

      酷派锋尚Pro发布 主打指纹识别功能

      精英版努比亚Z9现场体验

      精英版努比亚Z9现场体验

      杨旭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