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八款甜蜜礼品手机荐:iPhone6降至4788元

2015-8-20中关村在线佚名
虽然这里面价位定位上有高有低,但是无论怎样这都是你的一片心意,谁也不会去用礼物的价格去衡量价值。

“牛郎织女鹊桥会,又逢一年七夕时。”相信各位都有思索应该为你的她,或者是你喜欢的女神送点什么,如果你没有足够新意,或者是动手能力的话,那还是选择买实物的好,话说智能手机作为消费电子商品,它的更新换代的周期很频繁,当做礼物去送最合适不过,当然,如果你有心拿它当做生日礼物或者其他什么日子去送也无妨,总之今天就来给大家做些推荐,可能有些机子你们会觉得很“三俗”,但是,确实能收到不错的效果哦。

又逢一年七夕时 八款甜蜜礼品手机推荐
又逢一年七夕时 八款甜蜜礼品手机推荐

苹果iPhone6

苹果iPhone6是不会有人拒绝的产品,尤其对于女生来说。而且为了表达诚意,你应该买一部全网通的行货,现在在各大电商平台的售价也都还是不错,依旧比苹果官方便宜出好多,有的甚至已超过500元,即便是下一代苹果iPhone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发布的今天,买苹果iPhone6依旧不过时,关键在于体验够好,品牌影响力足够大,售后等环节也让人放心。

日版仍旧低廉 苹果iPhone6仅售4270元
图为 苹果iPhone6

苹果iPhone6正面采用4.7英寸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334X75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采用5P镜头单位像素尺寸达到1.5μm,包含True Tone闪光灯,并且支持光学防抖以及1080P视频录制等功能。核心方面内置全新64位苹果A8处理器+M8协处理器,闪存采用16GB/64GB/128GB ROM的配备,搭载iOS 8.4系统,运行很流畅。

日版仍旧低廉 苹果iPhone6仅售4270元
图为 苹果iPhone6

日版仍旧低廉 苹果iPhone6仅售4270元  日版仍旧低廉 苹果iPhone6仅售4270元  日版仍旧低廉 苹果iPhone6仅售4270元

图为 苹果iPhone6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6整机厚度下降至6.9mm,而且金属机身设计让iPhone6看上去质感十足,同时在配色方面依旧拥有黑、银、金三色,可选项很是丰富。另外从本机外观设计方面来看,该机显然要比苹果iPhone5s更为圆润一些,2.5D弧面屏的配备让苹果iPhone6更显惊艳气质。目前行货苹果iPhone6当前售价4788元,京东818手机节全面热销中,想当礼品送,就赶快出手。

苹果iPhone6(行货)

[参考价格] 4788元

李文超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 1 2 3 4 5 6 7 8 >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