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S6 edge+上手:系统流畅/增极速无线充电

2015-8-14网易手机佚名
大尺寸屏幕是目前国内用户的心头好,随着手机品类的泛滥,用户体验被提到了更高的位置,而此次S6 edge+在屏幕尺寸与使用体验上都有一个显著的提升,只要将价格控制得当,相信会有不少用户会为“比大更大还要大”的S6 edge+买单。

网易手机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参与投票
你如何看待今天三星发布的Note5/S6 edge+?
查看结果 起止时间:2015-08-14 至 2015-09-13

一年前提到曲面屏,更多人会把这个新技术当做噱头来看,然并卵的功能提升更像是外观上的一个讨巧设计,但三星却并没有因为舆论的“仅仅看起来很美”而放弃这个新概念。北京时间2015年8月13日,三星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召开发布会,会上用了不到一小时的时间便发布了三星Note系列全新产品Note 5与更大屏幕尺寸的曲面屏产品S6 edge+。

S6 edge+上手:系统流畅/增极速无线充电

从Note Edge到S6 edge,再到今天我们看到的S6 edge+,三星在慢慢弱化手机的系统配置,将重心放在曲面屏在使用过程中的交互上。在发布会后网易手机也是在第一时间体验了S6 edge+,废话少说,我们一起来谈谈第一次摸到这款手机的使用体验。

正如发布会所讲,三星S6 edge+搭载了一块5.7英寸Super AMOLED双曲面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K级别,采用了自家Exynos 7420八核64位处理器,存储方面该机配置4GB RAM+32GB ROM/64GB ROM;摄像头方面,三星Note5采用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均为F1.9大光圈,保证样张质量与拍照的体验。

三星S6 edge+现场试玩体验 (来源:网易)

外观实则为放大版S6 edge

三星S6 edge+搭载一块5.7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机身设计上与S6 edge保持一致,均采用不可拆卸电池设计,除金属中框外,机身正反面均使用玻璃材质。除了屏幕比S6 edge变大一号,各按键与摄像头位置均没有改变,实际体验中S6 edge+的手感绝对是上乘之作。可能有人又要大喊没有诚意,但不得不说的是,机身整体布局仍带有浓浓的三星风格,如果改变了,那倒是会不习惯了。

S6 edge+上手:系统流畅/增极速无线充电

在单手握持上,S6 edge+并不是非常适合亚洲人的手型,5.7英寸的屏幕在单手呼出通知栏时略显困难,这也将S6 edge+直接定义为一款双手操控的大屏手机。除此以外,S6 edge+全新引入银色机身,提供了雪晶白、铂光金、钛泽银三种机身颜色供用户挑选。

/15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红米Note2发布:8核心/相位对焦799元起

    红米Note2发布:8核心/相位对焦799元起

    红米Note 2图赏:799元起售

    红米Note 2图赏:799元起售

    《听说你们也想评测手机》-索爱W350图集

    《听说你们也想评测手机》-索爱W350图集

    运行相比于S6 edge更流畅

    外观无需多言,大了就是大了,但S6 edge+变大的不仅是屏幕,在运存的选择上终于不再挤牙膏,4GB RAM也算是跟紧了手机行业的动态,对得起旗舰这个称号,更大的运存也让S6 edge+的操作更加流畅,毕竟双曲面屏的交互需要大运存的支持,才能保证不卡顿,这一点上S6 edge+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在侧边栏的快速启动中S6 edge+也做足文章,在S6 edge中侧边栏只提供了快速联系人选项,而此次S6 edge+不仅可以呼出快速联系人,并在侧边栏中引入快速应用启动,只需左右滑动便可切换联系人与应用。

    S6 edge+上手:系统流畅/增极速无线充电

    此次发布会中三星同时发布了S6 edge+键盘配件,前文提到由于S6 edge+的屏幕变大,导致单手操作会略显费力,全新物理全键盘可以更好的解决文字输入的重度用户需求,在现场体验中感觉到,这款全键盘的输入速度非常流畅,通过磁力感应与手机相连,使用中不会出现任何卡顿和掉字的现象。这肯定会吸引到一波全键盘死忠用户的青睐,突然感觉黑莓的日子更不好过了。

    新增极速无线充电更实用

    标配极速充电是此次三星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官方称搭载的3000mAh电池在90分钟内可通过有线充电完成,通过三星快充无线充电器,120分钟即可充满。在实际体验中,无线充电虽然较普通充电略慢一些,但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只需要把手机放在充电板上便可进行充电。

    S6 edge+在摄像头的选择上并没有一味的增加像素,而是针对拍照环节做出了改善,从普通的OIS防抖升级为VIDS+OIS防抖,进一步提升防抖效果。在暗处拍照时,S6 edge+相比于S6 edge拍出的照片更稳更清晰,并且在现场体验录制视频时,也有不小的改观。

    体验足够流畅的精品之作

    大尺寸屏幕是目前国内用户的心头好,随着手机品类的泛滥,用户体验被提到了更高的位置,而此次S6 edge+在屏幕尺寸与使用体验上都有一个显著的提升,只要将价格控制得当,相信会有不少用户会为“比大更大还要大”的S6 edge+买单,毕竟大屏又好用的手机,目前在市面上并不多见。

    李文超 本文来源:网易手机

    本文来源:网易手机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