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加价200元 魅族MX5恒大纪念款1799元起

2015-8-14中关村在线佚名
据魅族科技微博消息,此次推出的恒大定制金色版手机,除了16GB“裸机”版1999元外,还提供售价2699元的纪念球衣+32GB金色版MX5的纪念套装。

魅族此前曾有预热将会于恒大发生些故事,于是我们现在得到了答案:魅族将推出魅族MX5恒大定制金色版,16GB版1999元,豪华套装版2699元。

恒大魅族
魅族MX5恒大定制金色版发布(图片引自微博)

恒大魅族
2699元纪念套装可享后盖镭射队徽(图片引自微博)

据魅族科技微博消息,此次推出的恒大定制金色版手机,除了16GB“裸机”版1999元外,还提供售价2699元的纪念球衣+32GB金色版MX5的纪念套装。不过细心看可发现图中标注:选购¥2699纪念套装可享后盖镭射队徽,看来1999元版是没有镭射队徽的,魅友们购买时请多留意。

编辑点评:魅族MX5是魅族刚刚发布的旗舰机型,相信金色版在硬件配置上应该与其没有差别,还是1080P的5.5英寸屏幕+2.2GHz的helio X10处理器+3GB RAM。在售价上与其他同档机型相比极具竞争力,另外该机还配有指纹识别功能和快充功能。

/25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再现奇葩山寨机:4600万像素+4GB RAM

    再现奇葩山寨机:4600万像素+4GB RAM

    新代配置反而退步?iPhone电池拆解解析

    新代配置反而退步?iPhone电池拆解解析

    配置不变依旧强大 HTC塑料壳旗舰One ME开卖

    配置不变依旧强大 HTC塑料壳旗舰One ME开卖

    吴波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