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支持全球4G全网通:华为Nexus5新机曝光

2015-8-13IT之家佚名
华为Nexus 5(2015)将采用全金属机身的设计,配备5.7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高通骁龙620处理器或来自华为自家的处理器,辅以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电池不可拆卸,容量为3180毫安时,支持802.11ac Wi-Fi、蓝牙4.2、NFC,配备USB Type-C接口。

今天,外媒BGR得到消息称,将在今年10月发布的华为Nexus 5(2015)将支持全球4G全网通功能,无论用户身处哪个国家、哪种制式的网络,华为Nexus 5(2015)的用户都将能够轻松应付。

支持全球4G全网通:华为Nexus5新机曝光

考虑到华为强大的基带芯片设计与制造能力,这条传言应该不是空穴来风。据悉,来自华为的一名高管称:“为了节省成本,一般的制造商都会为不同国家推出不同版本的手机,但华为将改变这一现状。”

据悉,华为Nexus 5(2015)将采用全金属机身的设计,配备5.7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高通骁龙620处理器或来自华为自家的处理器,辅以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电池不可拆卸,容量为3180毫安时,支持802.11ac Wi-Fi、蓝牙4.2、NFC,配备USB Type-C接口以及高通Quick Charge 2.0快速充电功能。

摄像头方面,该机将配备索尼IMX278 1300万像素传感器,F/1.8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激光自动对焦、双色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400万像素。

张昊宇 本文来源:IT之家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