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A8评测:指纹识别/金属机身

2015-8-12网易手机佚名
Samsung Galaxy A8作为三星在中端手机市场推出的最新款旗舰产品,集大屏、千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等功能于一身,虽然没有采用顶级的处理器,但考虑其市场定位且其性能也足矣应对中等强度使用,让Galaxy A8成为了一款不错的中端市场产品。

面对当今手机市场的巨大竞争,各家厂商可以说都拿出了十八般武艺,只为能在细分市场多分得一羹。主流厂商们炒过屏幕、炒过摄像头、炒过加工工艺、炒过CPU,可以说手机的功能配置都被热炒过一番,当消费者对硬件配置的热度退却,接下来就是比拼各家厂商内功的时候了。

三星Galaxy A8评测:指纹识别/金属机身

此次推出的中端旗舰Galaxy A8,可以说三星在引燃高端机市场的战火之后,马上又准备在赖以生存的中端市场大开杀戒。

/32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官方即视感 iPhone 6s逼真概念设计图

    官方即视感 iPhone 6s逼真概念设计图

    黑莓Passport银色版官图赏:方方正正的世界

    黑莓Passport银色版官图赏:方方正正的世界

    只需旧手机和CD盒 全息手机自己也能做

    只需旧手机和CD盒 全息手机自己也能做

    网易手机频道也是于近期收到了这款Galaxy A8,今天我们将会针对这款中端旗舰进行彻底的评测,来看看Galaxy A8的内功究竟如何。

    程诚 本文来源:网易手机 < 1 2 3 4 5 6 7 >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来源:网易手机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