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依然走简洁路线 三星Note 5包装盒曝光

2015-8-10中关村在线佚名
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三星Note 5终于要上市了,虽然离发布还有几天。但我们已经从网上曝光的消息了解到越来越多关于Note 5的信息了。至于此前曝光消息的真实性,等三星发布会召开时答案便会揭晓。也让我们期待一下三星的发布会吧。

距离三星8月13日的发布会越来越近,网上不断的在曝出关于最新一代旗舰Galaxy Note 5的信息。今日,更是有知情人士在微博上放出了Note 5的包装盒。

风格保持不变 三星Note 5包装盒曝光
三星Note 5包装盒(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从曝光的Note 5包装盒照片我们可以看出,Note 5依旧延续了Galaxy系列旗舰机包装盒简洁的外观设计。包装盒背面还标有Note 5的关键配置信息:使用 5.7英寸2K级屏幕,搭载64位八核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摄像头使用前置5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的组合。

编辑点评: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三星Note 5终于要上市了,虽然离发布还有几天。但我们已经从网上曝光的消息了解到越来越多关于Note 5的信息了。至于此前曝光消息的真实性,等三星发布会召开时答案便会揭晓。也让我们期待一下三星的发布会吧。

/7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揭秘世界头号毒枭的收藏品 金枪金手机

    揭秘世界头号毒枭的收藏品 金枪金手机

    向GameBoy致敬 任天堂超前卫游戏手机曝光

    向GameBoy致敬 任天堂超前卫游戏手机曝光

    超薄有质感 华为版Nexus手机渲染图曝光

    超薄有质感 华为版Nexus手机渲染图曝光

    韩一冰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