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频发“威胁”:不实名就停机

2015-8-8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北京移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办理实名认证也需要时间,所以大家手机的使用不会受到影响的,可以看自己时间抽空去营业厅办理,不必这两天扎堆。”

电信业的实名制是越来越严格了。从9月1日起,用户购买手机卡时,必须当场出世第二代身份证,并在读卡器上验证。广州移动日前就曾连续发出通知,要求用户实名登记,否则会影响通信服务。最近,北京移动用户也陆续收到“未实名登记将被停机”的通知短信,真的如此吗?

移动频发“威胁”:不实名 就停机

这条短信是这么说的:“尊敬的客户,按照工信部要求,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已启动未实名登记老用户补登记工作,为了更好地维护您的个人权益,请您尽快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客服密码前往我公司营业厅进行实名制认证。”

《法制晚报》记者今天从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得到证实,目前该短信短信提醒只是针对老用户做实名制补登,还不会对用户停机。

北京移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办理实名认证也需要时间,所以大家手机的使用不会受到影响的,可以看自己时间抽空去营业厅办理,不必这两天扎堆。”

无论如何,各地移动公司确实正在以“半停机”的方式督促实名登记,不排除未来升级为更严厉的措施。实名制已经是大势所趋,因此未登记的用户还是不要“负隅顽抗”了,赶紧从了吧。

另外提醒下,虽然移动方面称营业厅、10086官网、手机客户端都可以实名登记,但最好还是拿着身份证去下营业厅。

陈功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