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林心如代言HTC 浅谈明星代言对手机影响

2015-7-29PCPOP佚名
手机本身作为一件产品,厂商邀请明星代言其实也是一件司空见惯的事情,明星身为集中社会关注度较多的公众人物,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和号召力。

昨天,韩寒出席一加手机2的发布会可谓让一加手机2赚足了眼球。加上之前登上《时代周刊》杂志,让这个本来就令人期待的手机更具魔性,真可谓是名利双收。但是明星代言手机有时又不免被人诟病,毕竟如果只是为了声势而没有注重产品本质时产品质量就没法保证。

林心如代言HTC 浅谈明星代言对手机影响

手机本身作为一件产品,厂商邀请明星代言其实也是一件司空见惯的事情,明星身为集中社会关注度较多的公众人物,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和号召力。手机厂商就是利用了这一点,有了明星代言销量就有了保证。但是,手机厂商也并不是随随便便就邀请一个明星进行代言,如果明星与自己手机定位不同,那么高额的代言费可就付之东流。那到底该请不请明星代言,该请哪些明星代言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那些明星代言对手机的影响。

iPhone6

代言人:乔布斯

林心如代言HTC 浅谈明星代言对手机影响

iPhone6(全网通)售价4658元

代言理由:乔布斯的功绩无需过多的赘述,甚至说他开创了一个时代。他可以算得上是苹果每一款产品的代言人。在他回归苹果公司之前,苹果公司面临破产,他几乎凭一己之力建立了新的苹果帝国。严苛的态度造就了完美的品质。iphone4上市后取得了空前绝后的成功,为后来的苹果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如今国内的很多手机厂商在努力打造一款爆品的时候,iPhone的每一款产品都已经是爆品了。

韩一冰 本文来源:PCPOP < 1 2 3 4 5 6 7 8 >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来源:PCPOP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