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又有新机 顶配全网通版小米Note将发布

2015-7-29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按照小米的说法,该机支持7模19频,可兼容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的所有4G/3G/2G网络,包括4G(LTE TDD和LTE FDD)、3G(CDMA2000、WCDMA、TD-SCDMA)以及2G网络(GSM、CDMA),并支持双卡双待。

上月底,小米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全网通新机,该机在小米Note标准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使其支持全网通功能。

按照小米的说法,该机支持7模19频,可兼容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的所有4G/3G/2G网络,包括4G(LTE TDD和LTE FDD)、3G(CDMA2000、WCDMA、TD-SCDMA)以及2G网络(GSM、CDMA),并支持双卡双待。

那么,小米Note顶配版全网通什么时候到来呢?小米总裁林斌似乎给出了答案。

今天晚上,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晒了一张屏幕截图,截图显示该机支持电信4G网络,而微博小尾巴则显示为“小米Note顶配版”。

毫无疑问,小米Note顶配全网通版目前已经在测试中了,很有可能在短期内和我们见面。难道是8月16日?

小米Note又有新版...

小米Note又有新版...

/18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Apple Watch遥控特斯拉图集

    Apple Watch遥控特斯拉图集

    国行版Lumia 640XL真机试玩

    国行版Lumia 640XL真机试玩

    美图M4/SUGER2/IUNI i1女性手机对比图赏

    美图M4/SUGER2/IUNI i1女性手机对比图赏

    大神

    吴波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