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移动登顶全球运营商合约机销量排行榜单

2015-7-29中关村在线佚名
中国移动仅凭亚洲用户轻松击败其他对手,成为销量冠军。其实仔细想想这个结果并不出乎意料,毕竟各种充话费送手机活动太多。

上半年结束,手机行业的各种半年数据统计已经出来。近日,市场研究公司Ovum发布了上半年运营商合约机销量排行榜,中国移动以超过6亿部销量遥遥领先。

全球运营商手机销量排行
上半年运营商合约机销量统计(图片引自Ovum)

据Ovum提供的统计图,中国移动以巨大优势领先排行榜第二位的跨国运营商Vodafone。而中国联通位居第四位,销量仅为中国移动的一半。至于中国电信排在了第九位,销量与中国移动差距更大。

另外图中很有意思的地方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用户全由绿色组成,也就是说三大运营商仅凭借亚洲销量就击败了众多跨国运营商,简直是在比人口。

编辑点评:中国移动仅凭亚洲用户轻松击败其他对手,成为销量冠军。其实仔细想想这个结果并不出乎意料,毕竟各种充话费送手机活动太多。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国内三大运营商之间的的销量居然差距这么大,果然亚洲还是中国移动的天下。

吴波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