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多种彩壳/IP7X级防水 新MOTO G开箱图

2015-7-28中关村在线佚名
在这张开箱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如之前传言那样机身正面贴纸标示着IPX7级别防水等级(1米深浸水30分钟),随机还有薄荷绿和蓝色两个彩色后盖。一条数据线+电源插头,左上方短线看着像是一根转接线。在手机包装盒背面,标示着新Moto G的主要配置。

马上新Moto G就要发布了,不过在距离正式发布还一天的时候,外媒pocketnow居然出现了新Moto G的开箱照,让我们看看这款备受期待的Android新机包装中究竟有什么吧。

新moto g开箱
新Moto G开箱照(图片引自pocketnow)

新moto g开箱
新Moto G包装盒正面(图片引自pocketnow)

新moto g开箱
新Moto G包装盒背面(图片引自pocketnow)

在这张开箱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如之前传言那样机身正面贴纸标示着IPX7级别防水等级(1米深浸水30分钟),随机还有薄荷绿和蓝色两个彩色后盖。一条数据线+电源插头,左上方短线看着像是一根转接线。在手机包装盒背面,标示着新Moto G的主要配置。

编辑点评:从上面图片可看到新Moto G在包装上并没有什么亮点,采用传统中低端机型的纸盒包装。新Moto G的曝光可谓非常彻底,在正式发布前包括配置、价格和零售包装均已不再是秘密。当然该机在推出时也可能会推出多个版本,在配置上可能也会有所差距。

杨旭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