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国产品牌群体逆袭 2014年风云手机盘点

  2014年是变革的一年,也是国产手机厂商逆袭、开拓奋进的一年。这一年,4G和虚拟运营商起步,三大运营的大幅降低终端补贴,中华酷联等传统手机厂商加紧拥抱互联网...在这种背景下,手机圈也涌现了一些独树一帜的产品,它们成为今年新技术、新潮流、新趋势的卓越代表,让我们不妨看看这些风云手机:

十大风云榜之大屏iPhone 6篇
特点:拥抱大屏 比逼格还逼格

  在2014年最受关注的手机无疑就是iPhone 6和6 Plus了,这两款手机发布之前就已遭大量曝光,跟苹果以往推出的iPhone产品相比,它们最大不同是拥抱了大屏,一款为4.7英寸、另一款为5.5英寸。而此前iPhone屏幕最大也只有4英寸。大屏的好处,自然已不用我再去细说,除了网友调侃的“大屏显脸小外”,它也在满足着用户对图片、视频,游戏等日益增长的娱乐需求。

国产品牌群体逆袭 2014年风云手机盘点

  自乔布斯以来,苹果一直都被认为是世界最具有创新力的科技公司,苹果iPhone尽管多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2012年9月,乔布斯逝世一周年之后,库克推出带指纹识别的5s,该产品同样引领世界的潮流,引起三星、HTC、华为、vivo、魅族等厂商争相效仿,同时,5s还推出了金色版,也成为“土豪”最爱配色,风靡全球,至今不衰。

  话说苹果推出大屏iPhone之路并不容易,作为一家专注于用户体验的科技公司,乔布斯曾固执的认为,3.5英寸屏才是单手持握操作的最佳尺寸,这种思维也对历代iPhone产生深远影响,也使得后乔布斯时代苹果在大屏领域一直不敢迈出太大步伐。2012年9月,苹果终于将iPhone 5上下拉伸至4英寸,但一年之后的5s和5c仍维持为4英寸。要知道,在2013年初,随着Galaxy S4和HTC One M7等设备发布,主流旗舰机尺寸已扩展至4.7英寸-5英寸。曾经在2007年被称为大屏手机的iPhone,在2013年已成为看起来不起眼的“小屏”手机。更何况在2011年秋,三星通过推出Note,开辟了另一片蓝海--Phoblet(巨屏),往后这家韩国厂商相继推出的Note2、Note3也都非常的成功,并逐渐被主流手机厂商所效仿,然而在2014年之前苹果在这领域一直都无所做作为。

国产品牌群体逆袭 2014年风云手机盘点

  2014年9月iPhone 6和6 Plus同时发布,它们不仅代表着iPhone有史以来外形最大的改变,同时其屏幕尺寸也扩展至主流领域,一款为4.7英寸跟主流Android旗舰抗衡,一款为5.5英寸跟流行的Note旗舰抗衡。库克在发布会上介绍iPhone 6系列产品时,后方屏幕就亮出的“bigger than bigger”的口号(网友神译为比逼格更逼格),或可诠释这两款设备所带来的震撼和影响力:它们不仅传承了历代iPhone的优良品质,同时还凸显了苹果更加倾听用户需求,拥抱大屏的决心。苹果终于给iPhone带来了大屏---这一消费者呼求多年的愿望,单就大屏这一点就已改变了一切。尽管iPhone 6后面凸出的摄像头、白色胶带以及易弯曲备受用户吐槽,然而这些并未妨碍iPhone 6系列成为了今年最重要的风云产品,被多家厂商原样抄袭。而且它们还将影响着往后的iPhone产品,并对整个Android旗舰机造成空前的压力。iPhone 6系列仍在主导着整个手机界。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作者:手机中国…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